close

帶著相機,
我們喜歡旅行和探險;
沿途尋找值得按下快門的時間點..

或許只是一個畫面一個點,
都有著對當時的想法而捕捉的片面‧

尋找著生活中感動點滴,
也創造屬於我倆的回憶,
用我們的相機,說著我們的故事..


ps:背景的畫是我畫的喔~~請不吝指教:)


To:Anson:

Sorry...
這一組,拖了好久才完成..
做娃娃不難,是卡在"相機"上啦!
對作品吹毛求疵的我,試了好幾種不同的材料來做,
結果,可別小看這小小的相機,從開始動工到完成,
就花了好些時間..
ㄚ~~因為配材料配色換丫換,才敲定ok的組合~
不過完成後,我自己都好喜歡,又想自己收藏了啦~~~~
但我一定一定要把這一組娃送給你,
因為你是我的啟蒙老師,
從帶著我買相機,吸收拍照的知識,解決我學習上的大小問題,
所以囉!為了感謝感謝再感謝~
這一組就決定要送給你了~~
希望可別嫌棄小女子的拙作喔!
別忘了給我寄件住址資料喔~~(可用"悄悄話"留言)
希望你還滿意...
ㄚ不滿意的話,我再做一組吧!^^

阿淳後記:給Anson很謝謝你的稱讚,也非常感謝你的愛心喔!沒想到送你不成,你還多加了摳摳捐款(感動...)錢我會全數捐出,再次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