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Q比2能獲得喜愛~
心中的滿足和開心是難以言喩的!
因為尋找材料、思考造型、製作、拍照、修片與文案,
全部由自己一手包辦,
往往一個晚上時間只能有一隻或兩隻誕生...
所以囉!喜愛的朋友要每天盯牢我的部落格喔!
不然po上的娃一下就被訂走了!

娃因為附有專屬的相片卡,相片還要送相館沖洗再回來加工,
所以前後一定要一兩天時間幫你寄出~~

其實外面的手做娃價格都是450-500起跳,
有的8.900-1000多都有,
我的價格沒訂那高(視做工會稍有不同,請洽詢),其中做工和所花精力絕對不少於他們,
但我不是想打壞市場價格~
只是希望大家能以可接受的價格帶回喜愛的東西還能做好事,
所得全數義賣,並會在每月月底po上匯款捐助單位與總金額,
我喜歡幫助別人,但力量或許有限,
所以用我的手工和創意,
讓更多人來一起做愛心~~

期待你的喜愛與加入!
也給我更多創作的動力!!^^


ps:創作者都會希望照片鎖定不能複製以免被拷貝,
但我想,如果我自己都很喜歡娃娃的照片,
何不分享大家可以當桌面,每天看到Q比2都會跟著有開心的笑臉呢~
所以如果你喜歡,可以下載,只要跟我說一聲就ok囉~
也可以轉寄網站,讓更多人也來分享開心幸福的感覺!^^



ps:發現不論是搜尋或是網址的部分,只要打上"doremido123",就能立即找到我的網頁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