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課時跟班上小孩討論著大家過年做了什麼事之後,提到"那你們知道接下來要過什麼節嗎?"(我心裡想的是"元宵節"~~,因為接下來要上元宵節的單元,沒想到...)
沒想到這群小蘿蔔頭,全不約而同大喊:"情人節!"
然後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熱烈討論
"我知道要送禮物給喜歡的人""我知道要吃巧克力""我知道我知道....."
我說:"小朋友不過情人節,你們還太小,沒有男女朋友呀!"
學生1:"那老師你是大人,你可以過情人節,好幸福喔!"(ㄟ...這群人小鬼大的孩子)
學生2:"那老師你有收到巧克力要請我們吃喔!我們班有30個人喔!"(哇勒...)
學生3:"羊咩咩老師你要告訴我們你跟誰過情人節喔!"(天呀....這年頭的5歲孩子...)
((全班快high到不行,熱烈到停不下來))

羊咩咩老師我使出絕招--""轉移注意力""---
"對了!你們想不想玩遊戲?"
全班一起大喊"想!!"
呼......終...於....
(可別小看幼稚園的小孩喔~~)

哈!不過我真的超愛我們班的小孩,原本的"開學症候群",在看到他們的笑容時,全都痊癒啦!
今天還有小朋友到學校一看到我,就跑過來抱著撒驕說想我耶~~(超甜蜜的^^)
我真的很幸福,情人節,我要跟30個小情人一起過囉!(巧克力!當然沒問題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