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爾濟斯要出門真的很傷腦筋,尤其是喜歡抱著牠們的我,總怕弄髒白白的毛或出去後帶了跳蚤蟲蟲回來…但是,為了牠們的健康,總希望牠們能有運動的時間,怎麼辦呢?

方法一:穿鞋出門吧!
阿牛為了吃願意穿上鞋,從不會走、站不穩,而後踢正步行走(模樣真是可愛到翻呀),到現在很神氣的走路,超帥的耶!小小的靴子,出門真是超方便的!不怕髒,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!(想看相片?!當然好囉!我後續補上來喔!),
但慢慢對鞋子就不賞臉,每次都想盡辦法脫掉,所以鞋子的方法…
只能讓我帶一隻出門><

方法二:試試跑步機!
誰說狗不能用跑步機?!我家寶貝就是被我這懶惰的媽咪拐騙,愛上了跑步機,從媽咪陪跑,到兩隻一起跑,真的是超厲害的啦! 呵~只有懶惰的媽咪才會想出這種方法啦!(相片我再來拍拍補上~)
尤其是下雨天,讓我這媽咪也不怕家中寶貝沒運動到啦!
現在不是我陪牠們跑,是牠們輪流陪我跑啦!
哈!寵物的新運動!夠跟得上時代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