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唱者以聲音傳達感情,攝影者藉由畫面表達想法與感受,
但往往過於重視表現而忽略的表達的重要性….
那天看超級星光大道林志炫的一段講評,也給了自己很多的感觸省思…
對呀!有時太在意他人的評價,為了迎合大家的喜愛,而忽略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與創作元素…
很多時候,我想拍的不是完全甜美可愛的風格,
更多作品,我想有自己另一種表現感受….
雖然我的作品,讓人一眼就知道是出自我的手,但可喜之外自己也擔憂…
並非不好而是不想流俗,我想要的還更多…

攝影與創作,純粹只是一種興趣與分享,,表達心裡的另一層感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