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手作達人--kiwi的手作禮物ㄛ!

一開始發現他的手作,是她的手作包大大狗狗腳印吸引了我~
剛好我的隨身相機一直買不到大小合適的相機袋,留言給她想訂作,
沒想到這樣ㄉ因緣聚會,讓我們交換起禮物來了^^

收到禮物的時候,真是好驚喜,kiwiㄉ手工好細喔!配色也很棒!
加上細心一針針縫上ㄉ"doremido123"--我的代號,真是感動莫名><...
而且是量身的相機袋耶!^^

不過,說來慚愧,人家的禮物寄來了,而我的禮物還在"待產中"...
不行不行,趁這個假期,再忙也要做出來送kiwiㄉ禮物.(等我ㄛ~~~)

原來手作的樂趣,不只是成就感與分享,還能交換禮物交個好朋友耶!
真好呀~~~

歡迎到kiwiㄉ部落格看看ㄛ!! 請點選我進入 "kiwi手作雜貨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