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今天破例放上我的照片~~
因為...因為今天有好多喜悅要跟大家分享!!

First--今天簽下了我的第一本手作書!
順利的話,暑假就會在架上看到我的書囉!!
(如果之前有認購我的手作娃娃,出版了要趕快去翻翻~搞不好妳家裡的娃也會在書裡面喔!)

Second--在一連串初審複試與面談考評,我通過了台北縣服務績優教師的遴選!
(全台北縣幼稚園教師只選出30名喔!這段日以來的努力,終於有了成果!^^)

Third--北縣教育局的幼稚教育輔導團 輔導員考試通過,未來繼續在幼教的領域打拼囉!
(呵~網路上的朋友大概以為我心思花在拍照和做娃,會不會不務正業?其實,我在幼稚園教學和工作上都是超級認真拼命的說~因為一個人當3個人來用啦!:P)

今天三喜臨門,呼!終於放下了這些日子以來心中的大石頭了~~

努力工作,認真生活,享受和寶貝們相處的時光,
還有大家給我影像創作、手作創作的支持鼓勵,
真的是好滿足好開心喔!!
It's me!!---阿淳(慢慢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