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ing up and up,
my worries are gone
with the bubbles...
Only sweetness is left.
Only love stays.

檸檬上升的氣泡
載著我的憂愁煩惱...咕嚕~咕嚕~
消。失。不。見。
----摘自音樂CD"陽光‧舞‧甜橙"


自從有了KK BOX,幾乎沒再有買CD的念頭,
昨天無意瀏覽了網友介紹這片CD,
突然湧起了"超級"想買的衝動,
可是手邊趕著重要文稿的時候卻無法出門><
感謝don在老不情願的心情下,還是幫我買了...
給我昨晚熬夜趕稿的動力(天丫~我已經35小時沒闔眼了..)
今天,終於完成寄出去了!
聽著音樂更顯輕鬆...
明天開始,我的中班小朋友,晨間音樂就來聽Bossa Nova風的一派悠閒吧~~
放鬆後的心情...好極了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