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情,一直擱在心中,就是想跟恆安的志工們說聲對不起....

每一場攝影,我都警慎而努力,想捕捉大家最好的畫面,
只是那天,我真的萬萬沒想到.....

在恆安拍完照,匆匆回家趕著挑片修片,
卻在工作一半時,電腦掛掉了!!
無預警的當掉,無法開啟,慌忙的我到處求援,
好不容易啟動,卻發現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....
整個照片檔案全不見了!!
然後是一連串找各種軟體尋求救檔案的方法,
試了又試.試了又試..從下午到晚上10點多...
我哭了...
因為這是大家的期待..因為這是無法重來的照片...
而且截稿日就在眼前,隔天還要飛高雄,時間上完全無法允許重拍的機會...
我好難過好難過...
趕著完成接下來的許多工作,
卻無法放下這塊心中的大石頭...

今天下午,跟協會要了電話,
一一撥打給恆安當天服務拍照的志工們,一一致歉...

真的,很感謝你們的體諒,
在此,也要跟你們深深地說聲對不起...
如果有機會,還是希望能幫你們拍照~
對不起,也謝謝你們....

慢慢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