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的自己,有了第一把柳葉琴,改變了之後10年的我...
學國樂.玩社團.接團長.考樂團.參加演出巡迴.參加個人賽.
組國小國樂團.當音樂老師.帶學生去比賽..而後因著這專長的優勢考上了正式老師...

30歲的我,終於有了第一台單眼相機,
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有怎樣的改變,
但這些日子以來,它確實改變也給了我很多很多.
對於拍照,我有更多想加諸於這當中的元素,
不僅只於心情紀錄...想學想做的還更多...
時間總是不夠,我總是如此覺得...

但我想在40歲的時候,回頭看,
自己為自己留下了些什麼,
曾走過的.累積的.有什麼?!
我如此跟自己對話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