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的另一個寶貝,他叫"大牛"(哈!牠一點都不大,不過很牛:P)
身邊的人都說,只要聽過我家狗的名字,都很難忘記,因為我家兩隻小瑪名字取得很不一樣~
動作優雅個性溫和的叫"慢慢"(因為她動作都慢慢的)
動作粗魯個性強悍的叫"大牛"(因為他實在很直又很盧)
真不知是個性決定了名字,還是名字影響了個性?
一隻是狗醫生,一隻讓我不好意思帶出門,南轅北轍的性格~實在很難想像會是同一個主人:P
不過...都一樣撒驕愛我啦!^^

這些日子以來,假日都忙著拍照,在家都忙著做娃修片,
想想已經好久都沒好好幫你們拍拍了(好內疚喔~)
結果別人都有美工本,自家的都沒有><
不行!媽咪一定要幫你們做特輯,一狗一本當聖誕禮物好嚕!^^

ps:我家大牛的小名叫牛仔喔!(因為聽到周杰倫的歌,隨口說"牛仔好忙喔!"~結果牛以為在叫他,跑過來猛搖尾巴耶!^^所以,他的英文名字就叫cowboy嚕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