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真的很乖,幾次排迴在我家樓下,安安靜靜,用渴求的眼神期待食物的憐憫,沒人理牠,牠只低頭躲到角落...餓到乾扁的身體,看了好不忍...

餵過他兩次,沒想到一直在我家門口等我回家,乖乖的,不吵鬧...摸摸他的頭,有點害羞卻也對我搖尾巴.

眼神有點憂鬱卻難掩稚氣,他的牙齒剛換牙,還很年輕的狗,體型骨架都不大,才8公斤而已,到醫院整清洗理過後,變帥很多,毛色漂亮多了!這兩三天醫院住宿餵食下來,精神狀況變好,身體也胖了一些了

很親人,不會叫也不會咬人,帶到醫院做檢查,除了一些跳蚤外沒有其他病,請醫院除蚤洗藥浴,今天去看他帶他出來玩已經好多了

超聰明的耶!今天帶出來不到一小時,已經會坐摩托車,會坐下和等待(一下下啦!)至少我說ok才會吃,很紳士又聰明的狗,連我都超愛的!如果我不是住公寓,我超想養他!

大概是餓怕了,給他飼料或麥片還是任何食物都不挑食,很珍惜食物,給他的每一口都會舔的很乾淨

身體不長,所以不會再大多少,重點是很溫和,不會亂咬亂叫,而且不會衝撞或活蹦亂跳~


可以的話,希望能有主人願意收留他,他真的很乖很討人喜歡,不想他再流落街頭..
.
可以給我一個家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