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終於把手作會的照片整理好也傳好囉!剛出爐趁熱趕快來分享ㄧ下
這系列小淘企的手作果然又激盪出了許多創意點子, 看到大家都笑容滿面快樂地帶著小淘企回家,我也覺得很開心~^^~ 
相片滴家啦!點我吧!
偷偷告訴你...6月份還會有新的主題手作會呦!
屆時歡迎新朋友舊朋友都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喔!(活動訊息將會在本blog公告)


ps:
若欲索取個人作品照片,請直接mail到 e_emily520@yahoo.com.tw 註明"小淘企襪娃娃相片索取",並告知您自己作品的照片編號喔!

***當中有幾位學員的作品入選襪娃娃學員創意作品篇,將收錄在第二集襪娃娃的學員點子篇,
目前連同之前學員的入選作品尚在做總整理,下週日會正式公告給大家,屆時需要您回應告知是哪一個編號的娃娃,是否願意收錄當中?及刊登的創作者姓名,務請密切留意近期公告喔!

ps:若收到email或回應都會當天回覆告知,若未回您mail極有可能奇摩漏信,請務必再次mail卻確定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