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窗口灑落的陽光喚醒,天呀!這是台北兩個多月來不曾發生過的事情! 真是又驚又喜!
雖然想小賴一下床,但實在不捨來看我的日光,
怎能輕易錯過你的出現呢?
等等我喔! 今天,我想跟你約會!
雖然風還是冷冷的,但有你出現心就溫暖了一大半~^^
揹著相機騎上我的"喔多麥",我要趕快出門囉!

今天預訂行程...
底片機的漫步隨拍>>看繪本畫展>>愜意午餐>>4號公園和街頭隨拍>>聽場創作講座>>...
(淳已經好久沒能放下所有事情擁有自己的時間,今天最幸福,出門去囉!^^)
難得的好天氣,別窩電腦前~趕快出門跟日光來場約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