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鷹為有你貓頭鷹襪娃娃邀約活動  

接受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邀約,10/16(一)在台北及桃園圖書館舉辦兩場襪娃娃手作,和台北商業大學的學生們一起同樂喔!(若身邊有該校生,歡迎轉分享訊息,一起來玩) 不知大家是否曾有滿滿的感謝卻說不出口的經驗? 這次的襪娃diy活動,讓『鷹為有你』幫你開口表達出你想說的滿滿感謝喔!(報名詳見內文)

 

 

★主辦單位: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圖書館

★活動內容:免縫襪娃娃手作教學(課程+實作)

★參加對象:限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在學學生
★活動時間:106年 10月 16日(星期一) 
 [台北總館] 下午 16:30-18:30 圖書館7F

   [桃園分館] 中午 12:00-14:00 圖書館1F

★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!名額有限,快上網報名吧!
「我要報名[台北總館]課程」(直接點我)
「我要報名[桃園分館]課程」(直接點我)

★活動獎勵:前25位上網報名者,每人可免費獲得襪娃娃材料包乙套組!所有參加者另可獲得圖書館「百事大集」集點活動集章1枚。

 

 

*可惜無法參加活動,想購買材料包自己玩,點我立即購
       

 

 

 

關於「卡哇伊!襪娃娃」

襪子,竟能有千變萬化的主題和造型!不論可愛或經典,已讓襪子不再是襪子,而是一門創作藝術。

完全不需針線的獨家設計,帶您走入不同以往的手作世界,原來,襪娃娃可以如此簡單有趣,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驚喜,讓人著迷且欲罷不能!

 

《書籍著作》

 

『哇哇哇!襪娃娃』『卡哇依襪娃娃』

『一定完成的泰迪熊襪娃娃』『熊熊愛上襪娃娃』

『開心的免縫襪娃娃』『簡單安全的免縫襪娃娃』

 

 

想和我們一起開心玩襪 玩創意 嗎?  

襪娃娃/手繪風可愛親子禪繞/親子塗鴉遊戲課程...等  

相關手作課程。親子活動。親職講座。教師研習 

依單位需求及活動主題,協助規劃所需課程

 材料包購買/成品訂製   

 最新活動訊息   

  邀約/合作   

 wawawadoll@gmail.com 電洽04-7366471 

(另有材料包團購優惠,提供單位舉辦活動使用,歡迎來信洽詢)


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