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家扶發展學園襪娃娃手作活動1  

為了讓更多父母了解孩子能力發展程度的重要性,『彰化家扶發展學園』特地辦了社區的宣導活動及親子手作課程。搭配影片及詳細的解說,讓大家認識了解孩子發展及早療的黃金時期,真的非常用心。聽完介紹,親子一起製作搖滾蛋沙鈴襪娃娃,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週末上午。小編也才第一次知道,原來彰化家扶還有提供許多對弱勢家庭的幫助,大家能發揮愛心,每月一些零用錢就能認養及協助這些需要幫忙的家庭喔! 

S__10740033  

講座快訊 】彰化家扶發展學園。週六好時光。2017名人講座

【 講 題 】-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
【 主講人 】蔡昭偉(蔡傑爸)
【 時 間 】-06/24(六)上午 09:00-12:00
【 地 點 】-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3樓展演廳

一般民眾、早療/特教領域相關人員、對此議題有興趣者,皆可參加
免費入場,採事先報名,限60名,額滿為止

05/31起開放網路報名,網址如下:https://goo.gl/54lB3r

一場不可錯過的生命演講,邀您一同聆聽,一位父親如何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