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香包襪娃娃新光三越信義店邀約免縫襪娃娃端午節手作diy材料包襪子娃娃課程邀約  

端午節當天要做什麼呢?全家大小一起來玩襪娃手作端午香包!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邀約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!(報名方式及活動場次,請見內文)

 

【活動主題】端午香包襪娃娃系列 (一個名額可完成兩款製作)

【活動時間】2016/6/9(四) 端午節當日。下午14:00 及 16:00 共兩場次   

【活動地點】:台北。新光三越信義店。A8館4樓多功能教室。

【報名方式】掃描本頁面圖檔QRcode,進入新光三越報名頁面,採事前完成繳費保留名額。

【開放名額】每場次限額20名(親子一起報名,沒有限制材料組數)

【年齡限制】:無年齡限制,大人或小孩皆可報名,也歡迎親子手作。

 

大熱天的四天連假,躲進百貨公司冷氣房,一起玩襪娃娃手作,帶回獨一無二的端午節香包吧!^^

 

ps: 新竹的粉絲們,6/5(日)巨城Big City也有作者手作教學邀約活動,將在這兩天發佈訊息及開放報名,敬請密切期待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