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快樂襪娃娃國立資訊圖書館邀約活動教學課程兒童節DIY.RGB  

四月兒童節即將來到!想要給孩子什麼樣的禮物? 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「present+」(國資圖店) 邀約,我們將在4/9(日)帶大家手作『熊快樂』襪娃娃(16-18cm的熊熊襪娃,現場多色提供),不限年齡,歡迎一起來玩喔!^^ 本場次已額滿,謝謝大家喜愛!

 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「小手捏捏工作坊」--熊快樂襪娃娃

從填充棉花開始,由自己決定熊的大小及所有造型。

如何設計?怎麼變化?如何不需針線完成襪娃製作?所有的技巧,作者將在這堂課教大家喔!

體驗襪娃創作的樂趣和成就感,千萬別錯過!

 

適合程度:入門最初階(免縫)   ps:多色提供,先到場先選色。

成品:完成單隻約16-18cm熊快樂

 

歡迎個人或喜愛親子活動的家庭一起來參加。額滿為止,欲報從速喔! 

 

日 期:105/4/9(六) 時 間:10:00~11:00
★學員可帶回的成品:16-18cm熊快樂襪娃娃1隻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
注意事項:報名年齡不拘,因教室空間有限,為顧及課程品質, 學員若需家長陪同,請先註明,並限1名家長陪同。
報名名額:18名
報名費用:200元/1隻

線上報名頁面:http://www.beclass.com/rid=1839ecb56b1a079299cf

 

 

注意事項:
1、大人小孩皆可,國小以下需大人陪同。
2、因教室空間有限,為顧及教學品質,一套組材料限提供1大人入場,或親子組1大+1小兩個座位
(一家庭3-4人請報名兩組)
3、線上報名者,請儘速至店內臨櫃繳納報名費。 
(1)報名表填畢,不表示您已報名成功,錄取名額是以繳費先後順序為主。
(2)您將於您的電子信箱(請填正確的MAIL)收到回執單,憑回執信件之個人資料,可登錄本系統查詢個人報名及繳費狀況。
(3)若您臨櫃報名並已繳費,請勿理會mail繳費訊息。
(4)活動繳費進度即時更新於本系統,繳費人數額滿則不再受理報名或繳費;不另電話通知。
4、當日活動憑開立發票入場。

退費須知:
1、報名繳費後,因故不克參加者請依下列規定至「PRESENT+」(國資圖店)申請辦理退費。 
2、開課前5天(提出申請退費者,全額退還。)
3、因課程預備之材料已購買,若於開課當日未到,逾期恕不退還報名費。

報名費用:每場200元/1名(含教學課程、材料費及現場使用工具)
*線上報名表填寫後,請至本店繳交報名費用(開立發票) 

洽詢專線:國資圖「PRESENT+」 (04)2262-59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