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小紅帽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wawawa襪子娃娃原創設計Emily子寬慧淳  

說真的!不只小朋友,連我自己都很愛這小紅帽大野狼呀! ^^

 

三歲的女兒最近愛上小紅帽,天天翻著不同版本的小紅帽故事書,要我們聽她說故事。

不過,對於大野狼,她很有意見,有很多疑問,甚至會感到"害怕"....

在機會教育與她討論了幾回,也教導了自我保護後...

身為母親的我,決定和她一起來改編故事^^

把大野狼變成俏皮逗趣的角色,牠和我們一樣喜歡小紅帽,好想跟她做朋友一起玩,但是不好意思跟她說,用不同的方法表達自己的心情,小紅帽如何回應?

這就由小咩醬來當主角作回應囉!哈!小孩每次都有不同的答案,好像玩腦筋急轉彎,甚至她也要自己出題當大野狼。

 

那晚,趁她睡著時,用襪子創作出小紅帽和大野狼襪娃娃

隔天一早,她看到襪娃娃又驚又喜!

『媽咪,這個可以給我嗎?』『當然可以呀!這是要送給妳的~』『那以後我可以拿娃娃說小紅帽故事給你們聽了!耶!』

『喜歡嗎?』『喜歡!媽媽,小紅帽好可愛喔!這大野狼好好笑喔!哈哈哈!我要帶他們去給我的好朋友看^^』

女兒要我把娃別在她上學的包包,我獲得好多個擁抱和親親,女兒滿足開心的笑容回饋,讓熬夜都值得了呀!

 

和我們一起,愛上小紅帽吧!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愛上小紅帽』(小紅帽款成品訂製):

作者親手製作襪娃娃鑰匙圈/掛飾(兩用),尺寸約10cm,含贈禮收藏透明壓克力包裝吊球+明信片+贈禮紙提袋+緞帶包裝,即日起開放預購訂製,一組250。

(趕在年節前收到,也適合情人節贈禮用)請來信到wawawadoll@gmail.com  

ps:小紅帽接受成品訂製,無材料包。大野狼無提供訂製,限日後課程教學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