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國立公共圖書館邀約Halloween萬聖節裝扮浣熊襪娃娃卡哇依襪娃娃頑石創意子寬Emily楊慧淳  

10月份的活動來囉!^^ 三天的連假,作者在台中和新竹襪娃娃共有四場邀約活動,五款適合親子DIY手作活動,陪大家一起放假,快快安排行程,和我們一起來玩襪娃吧!不限年齡,歡迎親子一起來玩,快來報名搶名額喔!(9.18星期五10:00開放來電報名04-7366471)fb分享此篇活動訊息者,我們於10/10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襪娃娃材料包--恭喜@林讌謝謝大家喜愛!本活動已全數額滿囉!

 

 

台中-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-「小手捏捏工作坊」10月襪娃娃-Halloween萬聖節手作活動

萬聖節,會想到什麼?巫婆?蝙幅?南瓜?裝扮?不給糖就搗蛋? 

用浣熊來做萬聖節裝扮,帶著巫婆帽+蝙幅翅膀,有個大尾巴,高約18公分,圓圓胖胖一臉無辜狀,真是挺搶眼的!

作者將公開免針線做娃的秘技,教大家完成簡單又可愛的「小黑貓+小蝙幅」鑰匙圈襪娃娃、「萬聖節大浣熊襪娃娃」!

 

萬聖節黑貓蝙蝠卡哇依襪娃娃01材料包課程Emily子寬

場 次 一:「小黑貓.小蝙蝠萬聖節玩樂趴」鑰匙圈襪娃娃 (免縫款)

日 期:104/10/11(日)
時 間:10:00-11:00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
報名名額:限額40名
報名費用:每場150元/1名
注意事項:人小孩皆可,一套組材料限提供1大人入場,或親子組1+1小兩個座位(一家庭3-4人請報名兩組)
 
 

Halloween萬聖節浣熊南瓜襪娃娃-3s.jpg  

場 次 二:萬聖節大浣熊變裝秀-襪娃娃(免縫款)

日 期:104/10/11(日)
時 間:11:00-12:00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
報名名額:限額40名
報名費用:每場150元/1名
注意事項:人小孩皆可,一套組材料限提供1大人入場,或親子組1+1小兩個座位(一家庭3-4人請報名兩組)
 
 

報名方式9.18上午10點開放電話報名 04-7366471  請於上班時間撥打,週末休假,謝謝您!(額滿會於網頁公告,並截止報名)

請告知參加場次: 

a.小黑貓+小蝙蝠鑰匙圈:大人__人+小孩__人,上課材料___份,另多訂購材料數量__份

b.萬聖節大浣熊變裝秀:大人__人+小孩__人,上課材料___份,另多訂購材料數量__份。

留下您的姓名+聯絡電話+mail,工作人員會在當天回覆您信件,確認報名人數.材料組數及總額,完成入款及回信才算完成報名喔!

我們會通知確認是否收到入款,幫您保留名額。 (建議您若有來信,也請於此篇當中留言告知有來信,避免漏信情況影響您的權益。我們都會在當天完成客戶來信的回覆,若未收到回信,請先檢查是否跑到廣告信件夾,務必再次主動洽詢04-7366471,謝謝您!

 

【重要留意事項】

1.公共圖書館活動,以完成入款確認才算完成報名喔!寄給您的mail兩天未完成回覆,或聯絡不到您將不予保留,會將名額釋出給下一位候補客人,特此告知!請務必留意配合。因會以mail或電話與您通知確認,請務必留您可聯繫到的號碼。

2.活動場地及名額有限,我們將依完成入款及回覆作為順序,若已額滿會通知您不要再入款。若您完成入款但已額滿,會幫您作全額退費,謝謝您的配合 

3.因是現場教學的限額活動,因故未前往活動恕無提供退款,需另補足運費幫您寄出材料(不含教學),請留意確認可參加再報名,謝謝您!(登記後未入款卻又無法參加,需主動聯繫取消,避免成為黑名單及影響他人權益。謝謝您!)

 

 
活動地址: 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