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寸將近20公分高的咪兔襪娃娃,可以幫牠設計造型、表情,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陪伴偶!親子一起手作樂趣無窮,帶回中秋最應景的襪娃娃。機會難得,可千萬別錯過喔!

襪娃娃感謝大家的喜愛!台中兩場次已額滿,截止報名!中秋襪娃娃兔子主題,不限年齡,歡迎親子一起來玩,快來報名搶名額喔!(報名請速來電04-7366471)fb分享此篇活動訊息者,我們於9/15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襪娃娃材料包-恭喜@趙凝才

 

場 次 一:104/9/2(三) 「柚子兔」襪娃娃 已額滿,截止報名

場 次 二:104/9/16(三) 「I love you! 咪兔」襪娃娃 已額滿,截止報名

以先完成繳費者保留上課名額,錄取名額依繳費先後順序為主,剩下最後10個名額。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秋節卡哇依襪娃娃邀約活動03

特別加開 場 次 三:手作「I love you! 咪兔」襪娃娃

日 期:104/9/16(三)
時 間:15:30-16:30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  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
報名名額:最後10名
注意事項:小朋友報名年齡不拘,因教室空間有限,為顧及教學品質, 學員若需家長陪同,限1名家長陪同喔。
報名費用:每場150元/1名(含材料費及師資費用)
 
*請直接來電04-7366471報名,留下您的姓名+聯絡電話+mail,工作人員會在當天回覆您信件,確認報名人數.材料組數及總額,完成入款才算完成報名喔!

會通知確認幫您保留名額。 (建議您若有來信,也請於此篇當中留言告知有來信,避免漏信情況影響您的權益。我們都會在當天完成客戶來信的回覆,若未收到回信,請先檢查是否跑到廣告信件夾,或再次主動洽詢04-7366471,謝謝您!

 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
小手捏捏工作坊-9月活動報名

【重要留意事項】

1.本場次活動,以完成入款確認才算完成報名喔!會mail或電話與您通知確認,請務必留您可聯繫到人的號碼。 

2.活動場地及名額有限,我們將依完成入款及回覆作為順序,若已額滿會通知您不要再入款。若您完成入款但已額滿,會幫您作全額退費,謝謝您的配合! 

3.因是現場教學的限額活動,因故未前往活動恕無提供退款,需另補足運費幫您寄出材料(不含教學),請留意確認可參加再報名,謝謝您!(登記後未入款卻又無法參加,需主動聯繫取消,避免成為黑名單及影響他人權益。謝謝您! 


  1.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