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秋節卡哇依襪娃娃邀約活動01 

台中粉絲們,可以和我們一起迎接中秋囉!^^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「present+」(國資圖店) 邀約,我們將在9/2(三)、 9/16(三)有兩場次不同的襪娃娃兔子主題手作,不限年齡,歡迎親子一起來玩,快來報名搶名額喔!(報名方式請見內文)9/2場次已全數額滿,謝謝大家喜愛!

 

 

場 次 一:手作「柚子兔」襪娃娃

日 期:104/9/2(三)
時 間:14:00-15:00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
注意事項:小朋友報名年齡不拘,因教室空間有限,為顧及課程品質, 學員若需家長陪同,請先註明,並限1名家長陪同喔。
報名名額:限額40名 本場次已額滿
報名費用:每場150元/1名
*報名填寫後,請至本店(圖書館)繳交報名費用(開立發票)
讓你的襪子變成擬真的柚子。重點是,這柚子還能變成逗趣的兔子!表情動作可自行裁剪設計,樂趣多多。讓柚子兔排在桌上,引起大家驚呼可愛的話題吧!^^
 

 

場 次 二:手作「I love you! 咪兔」襪娃娃

日 期:104/9/16(三)
時 間:14:00-15:00
地 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樓數位攝影棚
報名名額:限額40名 本場次已額滿,加開9月16日(第三場)15:30-16:30場次於9月2日(三)上午開放線上報名
注意事項:小朋友報名年齡不拘,因教室空間有限,為顧及教學品質, 學員若需家長陪同,請先註明,並限1名家長陪同喔。
報名費用:每場150元/1名(含材料費及師資費用)
*報名填寫後,請至本店(圖書館)繳交報名費用(開立發票)
尺寸將近20公分高的咪兔襪娃娃,可以幫牠設計造型、表情,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陪伴偶!親子一起手作樂趣無窮,帶回中秋最應景的襪娃娃。機會難得,可千萬別錯過喔! 

 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
小手捏捏工作坊-9月活動報名

洽詢專線 (04)2262-5900

手作「柚子兔」襪娃娃 + 手作「I love you! 咪兔」襪娃娃

線上報名表連結:https://goo.gl/adYCyq

活動採線上報名及臨櫃紙本填寫報名,繳費的話,需至櫃台繳納喔。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周一皆休館,要來繳費民眾請注意日期,以免撲空喔。

2、若有相關問題,可電洽「PRESENT+」(國資圖店),電話04-2262-5900

3、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M9kNpO

  1. 地址: 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