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願小天使襪娃娃RGBs  

一直很想有個小天使,幫忙將我滿心的祝福,送給遠方的朋友~ 一切順心愉快!聖誕快樂!生日快樂!^^ 

 

小天使的角色,很久之前就創造出來,聖誕節或想送上祝福時,我會做個小天使襪娃娃,連同祝福的小卡寄給遠方好友。上次見到擁有它的好友,將娃掛在包包上。她說,這樣就把祝福隨時帶在身邊,每次看可愛的到娃都會想到我。(呵~我被感動了~)

 

這次聖誕,決定和大家分享這款『星願小天使』 ^^

 

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製作,特別設計免縫的版本,並將髮型重新設計。

希望可愛又帶點復古風的髮型,所以光為了頭髮的版型,前後不斷修剪試驗,黏貼重做了超過50次不誇張 ><, 光髮型部分就花了整整兩天才定案。(累累...)

我蠻喜歡這造型的,只是若單一顏色好像不太夠,最後決定用三個顏色,這樣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~^^~ 

 

『星願小天使』系列預計於11月中旬左右(聖誕檔期)上架,希望大家喜歡,敬請期待喔!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