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小河童襪娃娃RGBs  

 小二的Sammie對我說:襪娃娃可以做出每一種動物嗎?那為什麼沒有河童?我想要河童!(應該是最近河童的卡通播放,讓他喜歡上河童的角色了)哈!不囉嗦!立刻生一隻給你!

 

製作前特別查了一下維基百科,找到了詳細的答案,也長了點知識如下:

河童かっぱ;意思是居住在河川如孩子般的動物。是日本神話中的傳說生物

青蛙四肢猴子身體烏龜,如同多種動物的綜合體。

傳說其弱點為頂的,只要誘騙河童彎身,讓他頭頂碟子裡裝的流盡,他就會精力盡失。

據說目前日本存有河童的木乃伊很多日本人相信有河童,雖然幾乎鮮少人看過。

河童喜愛的食物小黃瓜茄子南瓜油麻,河童討厭的東西是金屬)、玉米大角豆灰燼鹿牽牛花葫蘆

興趣是跟小朋友玩相撲

 

如果是要縫的,小朋友比較不容易完成,所以特別設計成"Easy免縫版",這樣大人小孩就都可以製作!

Sammie立馬跟著我做了一隻,還幫牠多加了眼鏡,我覺得比我的可愛耶!(下次來補一下他的作品照片分享^^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