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抱抱Happy狗襪娃RGB

 看著媽咪每天都在縫娃娃,咩醬也經開始指定要自己的襪娃:"媽媽,我要狗狗,抱抱的狗狗"

 

 

我愛抱抱Happy狗襪娃和咩醬2

咩醬真的超愛狗,天生下來就愛,不過,家中的"阿牛"(瑪爾濟斯犬)脾氣實在不好,加上又會跟咩醬爭寵,

所以她幾度很想抱狗,幾乎差點被咬><

為了完成她的願望,我問她:"那媽媽幫你做一隻大一點的狗狗襪娃娃,讓你可以抱抱,好嗎?"  "好呀!"

(決定把第一集"哇哇哇!襪娃娃"書中經典款Happy狗放大)

 

那天傍晚,她乖乖賴在我身旁等著,看著我為她縫襪娃,超期待的...

"這是狗狗的腳嗎?""這個是什麼呢?""縫起來就好了嗎?""耳朵呢?""哈哈!這是鼻子!""好了嗎?好了嗎?"....

"來!你的狗狗完成囉!" "哇!"(咩開心到不行,抱得緊緊的!)

 

這是她晚上陪睡的第一隻抱抱狗(咖啡色的"嘎逼"--狗名)

我愛抱抱Happy狗襪娃和咩醬

過了兩天,她說:"狗狗只有一隻,很可憐"  (哇勒....) 

那妳挑一個顏色,我再幫你做一隻吧!  "我要阿牛"(我家的白狗)

所以,第二隻縫了白色的抱抱Happy狗~ (也是挑雪綿襪,她跟我一樣愛柔綿的觸感

 

咩醬現在有點忙,因為要上樓下樓.玩玩具,辦家家酒,都要抱著兩隻狗一起玩,哈哈!

陪睡時也要兩隻,還喜歡用狗狗的臉磨蹭自己的小臉,然後抱緊緊睡著....

 

當媽的我很開心,能夠為女兒親手縫製娃娃,

尤其看她期待的過程,和抱著時那心滿意足的樣子,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啦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