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運會福來鷹襪娃娃。南路鷹襪娃娃。原創設計  

在99年的時候,我們就設計了這款南路鷹襪娃娃,但手邊事情忙到遺漏了列出這項作品~  這在當時還是個需要縫的款式,但為了小朋友的喜愛和需求,我們重新改版,設計出免縫的南路鷹襪娃囉!

 

前幾天-----

我問學生:"你們還有沒有想做的娃?"

小朋友說:"老鷹!我想要做一隻老鷹的襪娃娃!但是不要兇狠的樣子,因為我想放在我床頭櫃,不可以太兇嚇到我,但是可以保護我...對了!這隻老鷹不要太難做,因為我還不會縫!"

"ㄟ....這....老師回去想想準備一下"

 

阿...  這還真是個富挑戰的題目呀!

要老鷹,不可以太兇又要能保護的樣子,還得免縫!(這年頭的小學生還真是有想法!)

都快頭抱著燒了....不行!不行!怎可以被考倒呢?!

突然!想起差點被我遺忘近三年的南路鷹襪娃娃!當時忙到忘了po文,連自己都差點忘了有這隻娃><

(當時百年全運會福來鷹襪娃娃就是我們原創設計,還有接受採訪~)

花了一些時間重新設計改版~將得要縫的部份克服改為免縫,並重新調整表情嘴巴和配飾,

呼!ok! 可以交差了!^^

 

頂喜歡這改版後的造型~ 果真孩子們都很尬意!

這次孩子出給襪老師的學習任務,成功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