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6拷貝.jpg

結果...我沒有收到信耶... 好像一晃眼就跳過那數字了!是有人開啟了沒留意到活動訊息?還是同時多人開了就過了號碼?... 好吧! 既然沒人...那...就後續再想個活動來送給大家囉!^^ (小紅帽活動會於這週寄出獎品,再請留意收件喔!)

 

慶祝兒童節!第682013人次踩踩樂,贈獎活動來囉!趕快準備好你的相機或螢幕擷取畫面! 可以換獎品囉!!

為了謝謝大家光臨襪娃娃部落格,
特別舉辦兒童節踩踩樂贈獎活動~~


***趕快請準備好喔!!***

在部落格網頁左下角有"參觀人次統計"~當中的"累計人氣"
當您打開我的網頁,累計人次為682013時,
趕快拍下畫面,mail到wawawa@pixnet.net就可以獲得作者親手縫製"童玩大木馬"成品喔!

(請注意!為避免爭議,以作者這邊收到的第一封來信為得獎者!屆時會公告這邊信箱頁面證明)

 

ps:來信請附上照片檔案(或頁面擷取檔),及收件人:姓名電話地址,好將禮物趕快寄出,送到您手上!^^


加油囉!!
希望您是這次的幸運星!!


大木馬2拷貝.jpg

 

大木馬1拷貝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