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帽襪娃娃sockdoll 

準備了三個"小紅帽襪娃娃鑰匙圈"(成品)要送大家喔!...(得獎名單出爐囉! 

 

很開心大家熱烈留言,參與這次的活動,原本預計一個名額給點子數最多的一位,但實在好難評選喔...

花了一番功夫討論及統計後,決定將三個名額給最多留言的前三名,作者會主動寫信通知通知得獎者喔!

恭喜以下三位得獎者


玉兒(34) 
chtes(26) 
Eilin Chen (20)

 

另特別增加參加獎:"好神隨身套卡"---給有參與活動有留言的網友們,

請於星期天晚上之前來信到wawawa@pixnet.net 告知您的寄件資料,就能領取參加獎喔!(請留意時間,逾時視同放棄)

 

接下來的踩踩樂送木馬活動,別忘了趕快來踩踩呦!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目:

你覺得襪娃可以跟什麼東西結合呢?or 做成什麼東西?or 什麼東西可以改用襪娃來做會更可愛呢?

提供生活化or實用性的物品,或是不一樣的點子更歡迎!^^

 

舉例:1.襪娃娃+婚禮簽名筆=襪娃婚禮娃簽名筆

        2.午安枕用襪娃來製作=襪娃娃午安枕

        3.傳統的婚禮帶路雞太醜,襪娃娃製作Q版的婚禮帶路雞

        4.襪娃娃+塑膠圈+毛巾=襪娃娃擦手巾...5.長統靴夾的上方+可愛襪娃

更多的想法,留給你來寫喔!(不限次數,但不能重複他人已留過的點子喔!)

ps:是指手作娃運用,不是照片圖像製作周邊喔~

 

活動時間:3/27(三)~3/31(日)晚上6:00 截止,星期一早上公布得獎名單。

贈送:作者親手製作"小紅帽襪娃娃鑰匙圈"成品(共三份)---其中一份將送給留言點子最多的粉絲,另兩份由兩位作者評選。

辦法:請使用公開留言(勿用悄悄話),並於留言後加上您的mail。

 

作者於公布贈獎名單後,當日會mail與得獎者聯繫,並於當週將獎品寄出。

大家趕快來留言吧!^^

 

 

ps:偷偷預告:下週兒童節前還有一波活動,要把童玩大木馬成品送出!請密切留意別錯過囉~~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