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小狐狸襪娃娃1

老公三不五時都在找鑰匙,我快受不了了!不管老公同不同意,我一定要弄一個又大又顯眼的鑰匙圈,讓你無法忽視它的存在!!

 

要做哪一款造型好呢?用舊的款式老公肯定說我沒誠意...(思考...)

狐狸好像比較少人做,好!就做狐狸!(握拳)

不過...要哪種顏色能夠顯眼到無法忽視又可以找得到呢?

大膽一點的橘色好了!(對所有東西都選黑灰色系的老公而言,橘色最搶眼了!)

就醬子縫縫縫,搭個幸運草不織布做的綠色小領巾,帶點日系可愛封的"橘子小狐狸"鑰匙圈誕生囉!

 

 

咩醬與橘子小狐狸  

至於咩醬,則早已虎視眈眈在桌旁張望著我在做啥新娃,真是好奇寶寶^^

一完成馬上要經過她嚴格的"品管檢驗"(哈!摸摸搓搓捏捏拉拉咬咬....很忙碌耶妳!)

還有一道關卡,就是她喜不喜歡~(不可愛的娃她可是馬上丟一旁去),

瞧!露出笑容了!有尬意啦!^0^

okok!經過這麼嚴格的測試沒壞,肯定沒問題啦!

晚上就送給老公這搶眼的鑰匙圈~希望小狐狸幫忙守護他的鑰匙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