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襪娃作者到你家s  

去年有網友邀約作者去過年期間的家族手作,效果超棒!難忘整個家族連阿公阿嬤小孫子都一起做襪娃,造型各個不同,大家玩得超開心!(後來還收到感謝的來信,說這是他們最難忘的一次過年家族聚會了^^)年假想家人聚會不出去人擠人,又想有點不一樣的樂趣,就把作者帶回家吧!

或是大家幾個好友同事想一起玩襪娃,可挑選想學的款式又不想被時間綁住,不如,就把作者帶回家吧!

 

兩位老師討論過後,訂出一個"襪娃作者到你家"的方案~(過年期間也可接受預約,請提早預訂喔!)~阿不是年菜啦!:p

"只要6個人,學費共600元,挑選想學的任一款式,作者親自到你家,開心教你做襪娃"
(材料費用依所挑選款式而定/車資另計/最多可同一堂課挑選兩種款式,超划算!) 

主辦召集人還能另獲得加贈小禮,是個非常方便又超值的方案喔!

 

提案一:家族聚會:可依聚會及成員需求設計玩襪課程

提案二:好友同事或小團體玩手作 (場地不拘,咖啡店亦可)

提案三:老師家玩襪娃 :如果年節或出遊有到彰化來玩(或經過彰化市),可接受到作者工作室來玩襪娃喔!

(人數不拘,款式可挑,需至少三天以前預約確認,以人數計算,依需求提供1-2小時課程)

 

過年期間亦接受邀約,不需加價,平日假日皆可,歡迎洽詢:04-736450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