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筆套免縫襪娃s  

想讓自己手作(獨一無二)的可愛襪娃筆套~陪你辦公或念書嗎?(免費活動報名截止囉!)

 

PART-2 募集 :不管你是任何族群,只要你的手邊有"筆",就可以來報名喔!

讓您的筆有可愛又與眾不同的襪娃娃筆套!!

 

活動說明:

『快閃襪娃娃活動』於10月份每週推出不同主題,募集不同族群,只要您符合條件,就可留言報名~

星期一公告該週主題,開始募集至額滿即提前截止,約好時間地點,帶大家20分鐘快速完成主題襪娃娃,一起把襪娃娃帶著走!

 

10/9-14 募集主題  免縫襪娃娃-卡哇依筆套

報名條件:

1.您的身邊有任何款式的"筆"都可以!

2.在10/14(日)當天10:00 於 美術館正前方的林蔭大道,20分鐘一起來玩快閃襪娃

3.限額20名/份,登記額滿即提前截止並公告~(一家庭以兩份為限) 完全免費喔!


報名方式:

以悄悄話方式留言,留下  1.您的姓名或代稱  2.參加人數  4.您的聯絡電話+mail  即可

活動流程:

作者5分鐘講解+10分鐘倒數計時做娃+5分鐘拍照合影=緊湊好玩的20分鐘襪娃手作 (立即將每個人不同顏色款式、自己手作的筆套襪娃固定在筆上帶著走喔!^^)>>然後"解散閃人!"哈!想到就很好玩!~ 不要懷疑,免縫襪娃就是這麼快速神奇啦!^^

準備東西:筆,其他不需(因為作者都幫大家備齊材料及工具,只要人來就好囉!也不需要教室)

 

準備好了沒?!

一起呼朋引伴來玩襪娃娃!把襪娃變成可愛生活小物帶著走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