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熊識別證襪娃s 

PART-1 募集 :不管你是任何族群,只要你的平時工作上需要配戴識別證,就可以來報名!讓您的識別證可愛又與眾不同!!(沒識別證的朋友別傷心,還有不同主題,等等喔~)

 

活動說明:

『快閃襪娃娃活動』於10月份每週推出不同主題,募集不同族群,只要您符合條件,就可留言報名~

星期一公告該週主題,並於隔週週一宣布錄取哪一團體,公告後由作者親自與您聯繫,約好時間到您的地點,帶大家15分鐘快速完成主題襪娃娃,一起把襪娃娃帶著走!

 

10/1 募集主題  識別證免縫襪娃娃

報名條件:

1.您的工作需要配戴識別證 

2.您的團體可以有20-30人,願意在空檔或休息時間撥15分鐘一起來玩快閃襪娃

(連打掃的阿姨、倒茶的小弟、隔壁班同學、管理的警衛...通通都可以叫過來參加喔!)


報名方式:

以悄悄話方式留言,留下  1.您的姓名或代稱  2.公司或學校、團體名稱(+10字內簡述工作性質) 3.預估人數  4.您的聯絡電話+mail  即可

活動流程:

作者用特別方式3分鐘講解+10分鐘倒數計時做娃+2分鐘拍照合影=緊湊好玩的15分鐘襪娃手作 (立即將每個人不同顏色款式、自己手作的小熊襪娃固定在識別證上帶著走喔!^^)>>然後"解散閃人!"哈!想到就好刺激耶~ 不要懷疑,免縫襪娃就是這麼快速神奇啦!^^

準備東西:無(因為作者都幫大家備齊材料及工具,只要人來就好囉!也不需要教室)

地區:無限制

 

準備好了沒?!

一起呼朋引伴來玩襪娃娃!把襪娃變成可愛生活小物帶著走吧!

 

 

ps:不知道這樣解說清楚嗎?不清楚的話要提問喔!~^^~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