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軟體,只需將照片上傳,一秒就能變漫畫喔!

 

Pomics  http://www.pomics.net/

很喜歡也很方便:

1.pomics可以自由設定你想要的紙張格式 --紙張橫向直向和不同比例大小。

2.簡單又快速自行切割畫面,調整想要的格子大小,還能直線或斜向移動線條,選線條用的橡皮擦即可快速清除,超方便!

3.不同的對話框和小圖可選取,加入設計文字對話,很好玩!

4.穿插小圖或在照片上加入其他符號元素,增加可愛度!

5.可以將上傳相片更改檔名,使用"一秒變漫畫"功能,快速編排(檔名就是該相片所要呈現的對話),只需再稍修改調整,即可完成!

  (使用時點入會有一秒變漫畫的引導教學)

6.還能將照片或內文做超連結,可以讓作品有更豐富的資訊喔!(可以連結別的網頁、自己部落格或影音檔)

這是我目前試用下來發現的部分,應該還有更多的功能等待發現~^^~

 

我覺得pomics的功能還蠻強的,讓製作者有很大的發揮空間,可以嘗試不同的編排方式,很好玩喔!

強力推薦給大家!^^

 

ㄚ~~~講了一大堆,竟然忘記重要的一件事

就是要拜託大家幫忙,到pomics頁面,我的作品左下方按一個讚,

看到人次有增加才有算喔~拜託拜託大家,非常謝謝你們喔!

http://www.pomics.net/book/view/500c2903e0ea75.37834717.9?p=1

使用fb帳號登入即可,每個帳號可在不同作品按讚,但同件作品只能按一次,

若自己有作品參加,幫別人按讚也不會影響,別擔心^^

 

參賽時間到28日截止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玩喔!

 

以下是我之前試玩做的小品,跟大家分享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