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鱷魚玩的小男孩.jpg  

小男孩最喜歡和他的鱷魚朋友一起玩了!這天午後...

 

 

 

和鱷魚玩的小男孩1.jpg

哇! 天氣不錯耶!爬高高到椅子上玩~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2.jpg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--"鱷魚先生",牠有大大的嘴巴、尖尖的牙齒!

吼!夠嚇人吧?!

牠呀~可是只聽我的指揮喔!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3.jpg

別懷疑!!俺也是個狠角色!!

 

 

和鱷魚玩的小男孩4.jpg  

瞧!我還敢把頭放進鱷魚的嘴巴!

膽子很大吧?! 這可是絕招之一!

危險動作,大人們請千萬不要學喔! 

 

 

和鱷魚玩的小男孩6.jpg

來來來!你要不要來試試?! 

把手伸過來試咬一下...  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7.jpg

哈哈! 很好玩吧?! (樂此不疲開心到不行)


 

 

 

和鱷魚玩的小男孩5.jpg

(表情十分豐富,笑到瞇起眼~真是卡哇依!^^)

 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9.jpg

BUT!

叔叔阿姨請認真聽我說...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10.jpg

其 實...

我也有被鱷魚先生咬到過...    哇~嗚...  痛痛...

 

 

和鱷魚玩的小男孩8.jpg

哈哈! 我的演技不錯吧?!

小淘氣一枚!

 

 

 和鱷魚玩的小男孩11.jpg 

很開心跟大家見面!

我的名字叫做--牛奶糖!

咱們下回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