襪娃娃笑咪咪2s.jpg  

八月的週末午後,一起來場夏日的貓咪愛戀吧!  現場完成一對超過20公分的雪綿貓咪襪娃娃,只有這場次,名額有限! (已全數額滿囉~謝謝大家!)


時間:100年8月21日(星期日)下午14:00-16:00

作者現場教學主題:笑咪咪免縫襪娃娃

地點:遠東百貨(西門町寶慶店4樓貴賓室)- 點我連結地圖 (西門町捷運3號出口)

材料費用:300元● 含一對(兩隻)雪綿貓咪襪娃娃製作材料(尺寸約20公分),及現場提供所有用具配件材料

開放名額: 採事先報名方式入場,額滿即截止

報名方式: 請來信到 wawawa@pixnet.net  索取 "8/20笑咪咪襪娃娃超值手作會"

 

感謝遠東百貨邀請,讓大家能以絕無僅有超值的價格,享受襪娃手作樂趣!^^

 

以先完成報名程序者優先錄取,額滿及截止並公告,

於此頁面登錄參加者及剩餘名額,

絕無僅有的超值! 想參加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喔!

 

已完成報名程序名單如下:(剩餘0個名額,已額滿停止報名囉!)

月君
秀琪
玉薇
玉薇的女兒

 payhua

王*芳

黃*蘋 apple

徐*倩>>4人

王*恵

* 嵐

黃*葶

蘇*恵>>2人

洪*倩>>2人

潘*玲

黃*婷

江*欣

葉*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