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民聖封面1s.jpg

千呼萬喚! 襪娃娃第三集終於動感推出啦!!! ~~~~快快搶先看去!!

 

 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目錄s.jpg

免縫開始的七大系列熊熊,款款都有詳細示範教作(拍照和步驟解說)~外加"創意充電器",示範給讀者更多變化創意!

作者貼心提點的"達人SAY"+"貼心悄悄話",還有獨家公開多種作者手作的"達人私房祕技",更是不容錯過!

擔心不會縫法嗎? 每一種縫法都有放大照片,一步步細心教學,不用擔心不會縫或看不懂!

教您如何運用襪子的各部位

長短襪的挑選及搭配

另有作者的作品分享篇,和學員創意募集

內容實用豐富又精彩!^^

 

 

讓大家久等囉~~~~~~~~~~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熊愛睏s.jpg 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內文欣賞1s.jpg 

書內作品欣賞內頁搶先看! (這些娃都有教作示範喔!)~~

熊愛睏、熊自在、熊俏皮、熊愛水、熊好運、熊認真、

熊熊給你中、熊愛妳、熊幸福、熊甜蜜、台灣熊厲害...

沒錯!就是這麼多! 不過....精采內容當然要看書囉!(小小賣個關子)

 

 

 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內文2s.jpg 

襪襪充電站:教您如何運用襪子的各部位、長短襪的挑選及搭配


 這集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每個縫法細節及教學製作,子寬和Emily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

貼心將步驟一個個分鏡拍照、加細部說明、放大照片,要讓大家更容易上手,更貼近襪娃!再也不用擔心忘了縫法或是不會縫啦!~

 

 

 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學員創意募集s.jpg 

學員創意募集~  還能看看學員們可愛的的巧思創意! (作者正準備五月的新書發表會,要現場頒獎給創意募集得獎的學員新書及獎品喔!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一集從開始發想>動手創作>整理>架構>分鏡>拍攝>寫稿....,每一步都是兩位作者一起用工作之餘的時間,努力一點一滴完成...

一樣是襪娃,鎖定在熊熊的主題讓創作有了很多不同的樂趣^^

原來~熊的創意可以這麼多、這麼可愛!  (原來泰迪熊不是單指印象中的毛海熊,而是泛指熊類的總稱喔~)

 

更特別的是~這次選用小開數的本子,只有A4一半的大小,方便隨身攜帶外,也要減輕大家荷包的負擔,定價180!!!

別驚訝!別懷疑!對!妳沒看錯!

在部落格跟作者直接訂購,特恵價格只要160元

獨家隨書加贈一盒2011襪娃娃可愛限量版mini年曆讓襪娃陪您可愛一整年!

 

趕快mail到 wawawa@pixnet.net 索取 "2011新書&新款材料包訂購單"!

材料包詳細介紹及資料請按此連結

新款襪娃材料包s.jpg

 

新書有兩款封面/兩個書名,內容是一樣的喔!

  維持子寬和Emily兩位作者不變的初發心~書籍版稅一樣捐贈公益作愛心!

感謝有大家的支持鼓勵,一起和兩位作者用襪娃娃創作傳遞愛~

 

 

**特別感謝民聖出版社!這些日子以來,和我們一起為了這本書的努力~真的很喜歡也很超值!**再次深深感謝~~~


 

 

p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3.1s.jpg

一定完成的泰迪雄襪娃娃3.2s.jpg 

另外還有作者的其他作品欣賞外,也收錄大家的活動剪影及創作~

快來瞧瞧有沒有你的作品喔!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