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40s.jpg

這個假期沒相機,單用iphone下載的Lomo,就玩得很過癮! 跟著隨手按下的快門,體驗以假亂真的時光倒流...

 

 

 

IMG_0335.jpg  

年初三,避開人潮躲進東海,兩人悠閒晃著走著拍著,不知不覺過了四個多小時...

 

IMG_0322s.jpg

享受好久不見的陽光,舒服!

 

 

IMG_0347s.jpg

Lomo對我而言的魅力,在於自己沒法百分百確定,那按下的畫面會轉換成什麼樣的影像,

時間總讓帶著期待的心情起了發酵作用~

就算是"現在"拍的,總能被加上了"偽裝的"時間感,轉化有陳年老照片的Fu~

呵~頂喜歡這樣的"味道"~^^~

 

IMG_0324.jpg 

以前,用的是底片的LOMO相機,現在用手機就能玩數位的Lomo,只能說科技真是太神奇了!

要什麼樣的顏色、調調,只要簡單調整設定就可以~

換個設定就換了相機鏡頭、相紙邊框,有些特別的lomo相機鏡頭要多下載還得購買,不過我覺得free的就已經夠我用了~

 

 

IMG_0305s.jpg 

雖是數位,但按下拍照鍵後,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到成品喔~

等待成相出現中間會有幾秒鐘空檔,然後就類似像變形金剛變身那樣有"卡~~ㄘ"推送出照片的聲音,哈!很誇張的聲音,不過頂有效果的啦!^^

 

IMG_0300s.jpg 

無意中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,更是讓我覺得很開心~

第一張和這張教室課桌椅的畫面,都是貼著玻璃窗拍的,不是疊影也沒加特殊效果,

只是原本窗內物,加上倒影玻璃窗的內外景,讓成相畫面加上了不同的元素~

 

IMG_0298.jpg

雖然Anson平時就都在拍120底片,(方形的畫面)

我卻都還是習慣數位或一般135底片拍長方形的比例,沒試過方形構圖拍照~

這次手機Lomo軟體是方形取景,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,但沒多久就發現很有趣,方形構圖比長型的好玩耶~

 

 

IMG_0338s.jpg 

不得不承認,手機進步的速度真的超乎想像~

(但如果沒有愛玩電腦軟體和相機的Anson,我想我應該還是停留在原始時代吧!哈!)

 

原來連手機拍照都能有很多玩意兒,可以下載來玩~(後續再分享其他更多不同的好玩手機拍照軟體)

這個過年,LomoLomo,玩得很開心喔~

啊!差點忘了感謝老公~謝謝你送的iphone生日禮物!!(大大擁抱)

 

 

 

相關介紹及軟體 (iphone)

大受歡迎的LOMO風格 - Lomolomo 

lomolomo」 怎麼拍都有Fu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