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心.jpg 

他雖是個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處女座,但... 我擁有了滿滿的窩心....

 

登記日前兩天才終於搬家完畢,緊接著張羅宴客和一大堆事情...

在盡量不影響工作減少請假之下,我們婚禮前後時間還是得正常上班,婚禮大小事忙到一個超乎想像的累 累 累...

宴客前兩天,其實兩人都快不行了,望著一堆工作清單和亂成一堆的家,很無力...

 

Anson催促我別擔心先去睡,半夢半醒中隱約聽到洗碗的聲音,隔天起床,發現他把廚房都清理乾淨了!

早上洗臉時發現,原本很在意不小心冒出來的痘痘,竟多了痘痘貼??!!

原來他在前晚冷冷的半夜,自己冒雨走了一大段路幫我買痘痘貼,在我累倒睡翻時幫我貼貼~(我知道其實你也非常累,還得長途通勤上班...)

囍宴前一晚天氣突然轉冷,毫不猶豫出門幫我找披肩...

半夜怕狗狗太冷,特地起床幫牠們蓋被子...

嗚~~~~~~~有夠感動的啦 ....

好窩心.......

 

你不會說甜言蜜語,但是這一切的點點滴滴...我都深深感受到...

Babe...謝謝你的呵護照顧...

謝謝你給我滿滿的窩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