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1170027.jpg 

喜餅??!! 一定要傳統的嗎?   對我們而言,只考慮了一點-----有什麼東西會讓我們倆拿到,就馬上想拆開來吃?! 甚至是兩人都互相搶著吃的,這,就是我們要的喜餅啦!!

 

1831170039.jpg

小八私房布丁 + 慕斯杯蛋糕組  兩套一組 

請店長幫我們搭配,一網打進11款口味!!

沒錯!這就是我們的喜餅啦~~~~~~~~~

夠另類吧?!    好吃好吃~ 這點最重要啦! 

 

Anson:"妳根本是打算通通留著自己吃吧?!"

每次寄來的時候,Anson都不忘"細心"的打電話來再三叮嚀,叮嚀啥?---

"人家說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喔!要記得不能偷吃喔! 不然吃了會變胖喔!">>厚!還不忘恐嚇加威脅勒 ><

原來...新娘子不能吃自己的喜餅,是因為怕變胖喔?! 哈哈!

 

 

1831170054.jpg 1831170053.jpg  

 

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,我也都很尬意~尤其都用林鳳營鮮乳,濃濃香香又綿密的口感~~

其中我特愛"幸福黑傑克"~從沒吃過這麼濃濃芝麻香的布丁~真的有幸福的滋味呀!

 

原本還擔心大家會不會覺得不夠氣派,其實算起來價格跟外面看到一大盒包裝的喜餅差不多,

不過...我想我多慮了...

中午才分送完同事,下午還沒下班,內線馬上急call進來:"太好吃了!我們要團購!!"

"妳們開玩笑吧?!" "真的啦!拜託拜託!我們還要吃啦!"(當天就寫好單子拜託我幫忙再訂一批)

哈哈!喜餅受歡迎的程度,還真超出我預料之外呀!^^ 

 

喜餅小卡.jpg 

很開心挑了我們倆都喜歡的私房小點心當喜餅~更開心的是看到大家拿到時的喜悅!^^

還沒拿到的別緊張~我會準備在喜宴上給你們喔! (我被盯著不能偷吃,所以不用擔心被我吃掉:P)

不過~要來喜宴的朋友請別忘了一定要告訴我

才能幫你準備好吃的私房布丁+布蕾+慕斯杯蛋糕喔~

 

這是我們的"喜餅"~很開心跟大家分享!^^

 

訂購及圖片來自--小八私房布丁 http://www.drgc.com.tw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