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e.jpg 

終於結束搬家裝潢和整理的長期抗戰大工程(累),時間只剩一個月>< 

一股莫名的慌亂,所有婚禮的東西完全還沒動工(救命呀~!)

 

喜帖是設計好印好了,還沒時間好好聯絡朋友寄出喜帖,喜餅數量?人數場次?  ><

禮桌? 婚禮佈置? 來賓簽名筆? 製作設計來賓簽名簿?婚禮小物?婚禮籃....

想要整理設計輸出個寫真書,想要拍個生活MV剪輯短片...

全部idea都有,但時間完全不夠不夠 >< 

 

是我的錯,寫書搬家裝潢接單花掉了太多時間,現在白天還要上班,晚上時間就算拼了命也來不及趕,

Anson沒唸我,倒是跟著我忙,心疼我每天五點起來趕工,晚上還要熬夜...

 

今天...他打了通電話給我: 

Babe...   

沒有華麗的場佈或MV不代表我們沒有甜蜜的回憶,沒有花很多時間製作喜宴週邊用品,不代表妳不會設計,

妳原本想要的是什麼? 又為什麼要這麼做? 有了才代表自己很有才華嗎?

妳在我心中是最棒的,再不需要證明什麼,婚禮只是一個跟朋友們開心分享的聚會,就放鬆心情當個美麗的新娘子~

不需要為了所有表面的東西忙碌打轉,沒了睡眠浪費了健康,

很多東西都可以省去不要,沒人會責怪,朋友們想看到的是妳而不是什麼場佈和影片啦~~~

 

    要知道我們是為了自己而結婚的喔!

   我知道妳很想準備個特別的喜宴,和朋友分享喜悅的心情~

    但我更希望我美麗的新娘子,

   能夠睡飽飽有充分的休息,只要開心迎接我們的婚禮和蜜月...


 

他的這些話,講得實在有夠直的啦! 單刀直入但卻也讓我滿是貼心感動,

我想我得學習的是,放下一些我無意中不斷扛到自己肩上的壓力...

對呀...他說得真的很對....

 

突然發現,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...

 

嗯!我想當一個放鬆又愉快的新娘子~和我的新郎一起開心的結婚度蜜月... 

喜宴的很多東西,我決定放下了...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