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視界2.jpg 

跟著孩子的眼睛看出去,才發現,原來自己不過是個身體長大的小孩,只是不小心遺忘了曾經好奇而又喜歡的視界....

 

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個沒長大的小孩,只是出了社會,面對工作,必須不斷提醒和告訴自己:"我是個大人了,我已經長大了..."

這樣好,因為開始對自己負責,知道自己的責任和努力的方向,

但也不全然對,我幾乎被工作給淹沒,差點忘記那份童真的好奇...

不行!所以就算忙到翻,也要給自己一點點留白...

 

喜歡觀察孩子,就算是看著他們玩耍也感到開心,

那讓我跟著他們的角度去看看這世界,

窗外有什麼吸引了注意力?

蠟筆下塗鴉的是什麼東西?

好奇的發現身邊的有趣,

即使秋千很單純的擺盪,也可以笑得好開心...

 

原來我未曾長大,只是多了責任,

孩子的視界,有我們孩提過往的童真,未曾離去,只是我們是否還想要而已,

伸手可及的單純,就是幸福...

 

今天放下工作,喝杯咖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