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愛睏2s.jpg 

這些天和子寬兩人沒日沒夜趕著新書的工作.....平時一個在北部一個中部難得聚在一起,點子只能一直在空中電話傳來傳去的~好不容易兩人合體果然激盪出許多新點子!

 

光是免縫的熊熊就有好多不同造型,熊愛睏呀!熊愛水呀!熊谷椎呀!熊歡喜...

一個收口縫也能做出一整套俏皮的熊寶貝家族~

還有一體成型KUSO的熊愛摸魚白目熊~

帥氣強壯的熊厲害!熊威風~

加上之前發表的 熊熊愛上你~熊蓋想你~熊熊給你粽~

超級無敵大大大泰迪襪襪熊~~~還有還沒命名的襪熊~

創作娃娃超開心的~^^~

哇哇哇!我的房間已經擺了滿滿的熊熊襪娃娃啦!

 

不過...更多的工作正開始...

要拆解細拍每一個娃的分解步驟照片,先要討論製作流程寫分鏡,再一起準備一邊做一邊拍,

一階段後接著電腦處理照片,再寫文案標示細部解說...好多細節都很重要卻也很繁瑣...

這還只是拆解步驟而已,兩人花了好幾天宅在家,除了吃飯睡覺,腦子跟手都一直沒休息過~

為了要讓大家都能清楚每一款的製作步驟,所以費了好多心力,相對的也多了很多工作,

不過終於開始看見有推上一點點進度,也覺得很開心~重點是希望能有滿意的成果囉!

 

娃娃都還沒外拍~希望能在下週趕上外拍的進度~

我偷偷p0了張"熊愛睏"晚安熊~(正是現在想睡的心情呀)~是真的想睡了~(子寬在催了:P)

(因為子寬說不能洩漏太多秘密,所以我只好先偷偷告訴大家~這次的熊每款造型風格都不一樣喔!都很俏皮可愛,保證人見人愛!)

 

那...就請大家期待我們的第三集襪娃娃作品囉!

 

ps:大家要早點睡喔~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