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採訪1s.jpg

星期六自由時報週末專題~愛狗拍拍樂!(趁出門前先翻拍一下)  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喔!(題目來囉!)

要送出"熊熊給你粽"襪娃娃成品和小禮物喔!~

 

自由時報採訪2s.jpg

以下有10個問題~ 一人只限回答一個問題喔! (避免一人回答多題,請留機會讓給別人,因為小禮物是一樣滴!)

前面別人已回答過的問題請勿重複喔~(以回應順序決定排序,重複別人答題者不算喔~)

標註回答第幾題後,寫上答案回應在此篇,

回答後並將同樣的內容,

email到 wawawa@pixnet.net 註明:"自由時報採訪有獎徵答" (填上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,好寄小禮物給你喔!)

前10名將可獲得小禮物,並抽出其中一位贈送"熊熊給你粽"的襪娃娃成品喔!

 

 自由時報採訪3s.jpg  

1.狗狗攝影基本工:有哪三個重點提示呢? (00:37已回答)

2.狗狗乖乖拍照的3個方法~(生活中容易上手的小技巧~有狗狗腳印的三個答案)(00:52已回答)

3.如何讓寵物愛上拍照?(11:21已回答)

4.想拍出寵物眼神中傳遞的訊息,最基本的高度是?

5.拍攝寵物時,如何避免出現紅眼的情況呢?

6.狗狗太好動,只能抱著入鏡,但又不想穿幫~能用什麼方便的小技巧呢? (02:02已回答)


7.深毛色的狗狗,在拍攝上需要掌握的重點是什麼? (09:27已回答)

8.Emily在2007-2010幫哪個單位拍攝年曆? (她也是該單位的服務志工)

9.當天示範拍攝的三隻狗狗名字 (11:01已回答)

10.拍攝場地是哪一家餐廳呢?

自由時報採訪4s.jpg

抱歉~這麼晚才po~讓大家久等了....

所以特地將原本預定的5個名額增加為10個~

希望大家都能得到獎品喔!
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