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!
襪娃娃有專屬購物平台,請由左側"購物網"粉紅圖示進入。每月不同主題的教學課程,建議加入粉絲團獲得最新活動訊息。材料包享團購超低價優惠,教師或安親班教學、公司辦活動超方便!想邀請作者教、想自己玩、帶學生玩、朋友同事一起分享玩手作,快來信到wawawadoll@gmail.com 可愛婚禮帶路雞"成品訂製務請提早預約。第四集開心的免縫娃襪娃全省上架囉!兩位作者擔任"在地化課程繪本教學教材研發"講師,在地化襪娃娃繪本出版囉!^^童話故事系列、客家娃娃系列、台灣動物系列陸續發表中。

p7s.jpg

偶爾...

漫無目的... 隨意...
反而有種愜意...
不小心拍到個什麼或發現啥的~
反而都容易覺得有意外的驚喜!

p7手繪圖ss.jpg

熱戀中的人們總是這樣...還請見諒...

 

p8-1s.jpg

這次最尬意的大概就屬那半截式的羊毛手套了!
要兼顧方便拿相機、拍照,還要保暖~~~
一般手套怎麼樣都太厚重不便><

很幸運的發現~半截手套超方便的啦!

不拍照時把手套拉長,手縮進去保暖,
要拍照拿相機時,手指半截露出來方便活動~
冷嗎?不冷~
因為日本有比台灣小一號且又更暖的mini暖暖包,
一手一包放在手套的手心中不會掉出來,
兩手都溫暖極了,而且好方便喔!

 

 

p9-1s.jpg

千辛萬苦找到了極樂堂~
然後在整櫃快滿到爆的相機鏡頭前站了好久好久...前後至少1個半小時以上有...
猶豫、點頭、嘆氣、喃喃自語的Anson

第一回他嘆了口氣空手推開了門出去,跟我說了些安慰自己的話,
我知道,他是捨不得花摳摳...
我不忍心,在走了一個街廓後,硬是把他拉回去~

還好,再推開門出來時,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~
邊走還不自覺地嘴角微微上揚...

雖然,沒有很多摳摳買最想要的鏡頭,
不過,就好像朝聖一樣,
"身為菜司迷,一輩子總要來過一次才行呀!"他邊裝上新鏡頭和底片,這麼跟我說著...

還好,沒有留下遺憾(我心想著,跟他相視而笑)

這樣,就值得了呀!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極樂堂離開後,我們跑到新宿西口,
其實當時站走了一整天幾乎沒休息,腳已經走到不行,
他說:"網路資料有說新宿西口有很多賣相機的東西"...
所以繼續撐著走...我們幾乎是邊走邊找~

然後根本不懂日文的我們,在地下街找到很像"相機"的日文字或圖示等線索,
就跑到地面上的店家找~~~
來來回回上上下下...
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!!
找到了第一家整棟都是相機週邊商品的店家,哇哇哇!超極無敵多的啦!!
一層又一層不住的逛,拖著快廢了的腳,還是擋不了兩人的好奇心
那晚找到時已經八點多了,只剩一個多小時就要關門(逛到關門前才回家)
"還要不要來?"要!" "那你也要幫忙記住怎麼走的喔!" "恩!" (想當然爾,後來又殺過去了...)

這...是那天的戰利品! (只有那天,表示後來還有...)
還包括酸痛軟膏和泡湯粉.. ><
看到相機東西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兩個人,只能落得如此下場... (如圖示‧快樂的收穫1+無敵酸痛的收穫2)

創作者介紹

好時光玩手作(wawawa卡哇依襪娃娃.襪子娃娃.sockdoll)

卡哇依!襪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myLin
  • 這樣的紀錄,真棒!
  • 歡迎AmyLin來訪喔!^^

    卡哇依!襪娃娃 於 2010/04/11 10:27 回覆

  • apple小蘋
  • 哈哈!真是可愛的紀錄方式耶!
  • 謝謝~^^~

    卡哇依!襪娃娃 於 2010/04/11 10:27 回覆

  • carolol
  • 第二集~ :p
    不過 有些照片看不到 T_T
    原來半截手套是拍照專用
  • 我再來調整一下試試喔!^^
    我也是無意中發現半截手套的好用之處^^

    卡哇依!襪娃娃 於 2010/04/11 10:2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