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wawakidsphoto11-笑容.jpg 

"有多久沒有帶著真心的笑容享受工作了?"

 

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問呢? 不都是每天都有微笑對人,也認真的工作著嗎?

只是,似乎少了一點什麼東西... 是被日復一日同樣的軌道所消磨掉而不自知的東西,

是---"熱情"和"享受" 。

即使喜歡自己的工作,這麼多年來也難免會疲倦,對於工作的熱情,需要自我提醒和改變一些細節來調整...

 


想想這陣子有沒有放下手邊的工作,來聽聽孩子的童言童語? 有沒有設計新的音樂遊戲,來和孩子一起玩耍學習? 有沒有多吸收一些新元素,來讓自我成長突破? (註:Emily平時在幼稚園當孩子王)

有沒有給自己充足的睡眠和精神,準備好活力來面對工作呢?(這點非常重要呢!)

 

今天~真的超開心的!

自己用心設計新的課程,帶起孩子們閃亮亮的眼神,看全班強烈期待著下一個步驟~一起開心的唱跳學習和遊戲,

那種滿足...是打從心底而來的成就感呀! 我跟孩子們一起笑了...

 

反思提醒自己,就能找到方式調整現況,重拾熱情,也才能享受在自己的工作當中... 

能擁有真心享受在工作的笑容,真的真的...很幸福呀!

 

騎車回家,我微笑著...     想想好快,已經10年了呀....  我喜歡也珍惜能每天跟孩子們在一起的這份工作呀!

 

 

ps:本文相片Model-小11(於高雄拍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