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2222拷貝.jpg

在台灣街拍  習慣了各拍各的  再有默契的會合

不過在日本  他怕迷糊的我會走丟
三不五時總要回頭望望  叮嚀一下  再把手牽好
果然是處女座的
細心的很惱人  卻是滿滿的窩心

 

DSC_1892拷貝.jpg

我會走得慢些  怕擋到他想拍的

通常的情況是:
走在他身後,按張他的身影,然後再小快步跟上前..

所以我的相機裡,多的是他在拍照和行走的背影。


當然偶爾會有那種>>突然轉身對我扮個鬼臉的怪怪表情,或是嚇唬我的動作啦!

他都知道我在偷拍他

我笑說,改天來發一篇 "Anson背影集",或是那種 讓大家來找Anson在哪裡的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