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廣告2.jpg  

"慢慢有拍廣告嗎?我看到店家門口人形立牌上那隻狗,很像慢慢耶?!"

"對厚!~之前有拍呀!~我差點忘了這事"

幾乎快忘了慢慢之前拍奶粉廣告的這件事,直到Anson在藥妝店門口,看到郭靜純抱著女兒跟慢慢的人形立牌,我們也才在網路上找到另一個平面廣告的宣傳~呵~果然本狗與廣告上感覺不太一樣 (轉載自金愛斯佳網站http://www.ostricare.com.tw/active/99/OWC1SP.jpg)(人形立牌網路上沒有,要去拍回來作紀念)

 

拍這個廣告時,因為需要配合寶寶的狀況,慢慢要擺不同位置,聽指令坐、趴、看哪個角度、連被小孩接連揮打到都要乖乖待好,中間要等寶寶去睡覺休息、大人補妝...等,慢慢很有耐心而且超聽話,長達近八個小時的拍攝,到後來牠都累到快張不開眼睛,還努力撐著...(超心疼的啦!),慢慢的敬業讓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為牠鼓掌,佩服不已呢~

好樣的!慢慢~ 我們以妳為榮喔!

已經快八歲的慢慢,年初順利再次通過狗醫生的年度換証考試,我們今年會更認真服務~給阿公阿嬤更多歡樂喲!

慢慢加油!我們一起加油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