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工作拷貝.jpg 

小兔咩努力推著...告訴自己,再撐一下,再更努力、更努力喔...

 

那天接到主編來的電話,自然是心情不太好...因為小兔咩拖稿了...

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,我沒有解釋理由,心情超低落,因為白天工作時間卡死,我只好又開始熬夜早起的趕稿...

身邊的人告訴我:"我不懂?為什麼你要將所有的事情攬在身上累壞自己?我不懂?"

我沒太多力氣解釋...答應出書是之前就簽的約,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擠在這時刻,偏偏時間都不夠用,實在不是我自己願意的呀!

回到書房寫這篇,純粹抒發心情...

拖著疲累的身子趕稿,只希望趕快完成手邊所有的工作,快快度過這一段時間...

 

ps:既然每件事都必須處理,可以什麼都不要唸嗎? 現在的我需要的只是那一份支持我的力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