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u_047.jpg 

喜歡,是一種感覺,就像灑落陽台的午後冬陽,暖暖的輕輕地,不著一絲痕跡的讓人感到舒服,但是...

你沒留心發現,它可能就因為稍縱即逝被忽略了...

把喜歡的感覺拍下來或寫出來,才留得住美好,也更加發現身邊世界的美麗,這是這些日子的發現。

 

我在自己的日記寫下"喜歡",開始蒐集屬於自己的喜歡,也才更知道身邊總有同事、小孩,還有他所給的溫柔體貼...

蒐集100個喜歡,然後讓一點一滴的喜歡,累積出甜蜜快樂的自己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喜歡說故事給小孩聽,他們聚精會神期待著情節的發展,享受在我所營造的世界,覺得自己變成了擁有魔法的公主。

喜歡帶著相機尋找灑落的陽光,鋪陳一個畫面,編寫一種心情,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。

喜歡手捧熱可可,不是因為它能暖手,而是感受到你貼心遞上那熱熱甜甜的窩心,滿滿的暖意上心頭...

很喜歡跟你一起逛街,不是買東西的樂趣,而是愛上你總不忘伸出手來牽住我的感覺...

........  我會繼續蒐集,寫下喜歡...  

 

如果有一天,我能將100個甚至更多的喜歡,用我的照片用我手繪,完成所有的甜蜜心情,該有多好呀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文照片狗狗--pup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