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iMei3拷貝.jpg  

今年年曆的拍攝...幾乎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!雖說一年12個月,但因版面關係,會有24個頁面,所以要有24組狗醫生挑出好照片入鏡,拍攝服務的時間超短(共5場,也才5個小時),每隻狗算算平均10來分鐘的時間要得到一個經典畫面,尤其沒有彩排沒有可以控制的變因,完全在人和狗互動間捕捉....我想,沒有幾個攝影師敢接這樣的任務吧!:P

但因為我家"慢慢"是狗醫生,協會如果為了支應一般攝影師拍照、買檔案版權與印製費用,肯定會是一大筆開銷,畢竟狗醫生協會是一個志工團體,大家也都做好事帶自家狗狗去服務老人家跟特殊兒,自己能捐款的有限,就決定出點時間力量,用我的專長貢獻一點心力,義務幫忙拍攝年曆這件事囉!

 

接連幾週都沒休息,終於這星期六要在台中拍攝最後一場了! 現在緊鑼密鼓趕工的部分,在於挑片和訂出2010年莉的主題,才有辦法寫文案...(os:這些都很花時間...超級無敵難決定,還要想破頭寫文案...嗚...頓時陷入一片黑暗...  我自己的另一本書都還沒搞定,快被主編追殺了..泣...><)

這次的照片,有拍到一些狗醫生和老人家或是和小孩互動時很不錯的表情畫面,但因為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授權才能刊載,所以要請大家多等等喲~

不過,這次要特別謝謝Anson的跨刀相助! 如果沒有他,高雄拍攝前我急性腸胃炎,大概就沒法如預期拍攝了... 加上有他一起拍攝其中的4場,都有不錯的經典畫面,兩人聯手,希望能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!^^

 

Emily沒有偷懶喔!網誌更新比較慢一點或是不一定,是因為在忙在忙啦!手邊很多照片可是等著和大家分享呢!

希望大家和我一樣,期待2010年狗醫生的年曆發表喔!

(謝謝大家努力看完沒有順序,想到就打的碎碎唸呀! :P )

 

ps:本文Dr.dog--MeiMe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